新疆博瑞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8/1/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

    公司以“第三方独立保险顾问”的专业形象,与客户、事业伙伴、保险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共赢关系。目前公司已经与国内3家知名保险公司中国人保、中华联合、中国平安签订合作协议,是石河子唯一一家具有专业保险代理资质的保险中介企业。

  企业背景

  公司于2017年1月正式被新疆天富集团全资子公司新疆天富易通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收购,占股比例80%。

  新疆天富集团拥有一家上市公司及多家分子公司,涉及电热、燃气、房地产、现代服务、节能环保、科技及煤炭等多个产业。

  得天独厚的企业背景造就了公司无与伦比的发展前景。

  企业文化

  “天道酬勤、富有春秋”。公司倡导企业的每一位成员都能认真勤奋地规划、经营自己的人生,努力凸显并挖掘个人与企业的共同价值;倡导向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力求完美的服务,更是公司独特的理念、文化与客户之间的沟通、理解和信任。

  结语

  秉承“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企业价值观,牢记“回报社会、服务客户、造福员工”的企业宗旨,按照“简单化、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的管理要求,公司致力于打造新疆一流的保险代理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