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国泰盈安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8/3/2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

      乌鲁木齐市国泰盈安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专业保险代理公司,是新疆保险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注册资金贰佰万元整,公司经营地点设在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喀什东路1085号。

  自2006年3月成立以来,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已发展成为具有相当业务规模、业务结构合理、部门设置齐全、管理制度完善的现代化专业保险代理企业。公司具有良好的法人治理结构,符合市场运行机制,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人事财务部、业务部。

  公司主要为车辆提供保险代理业务,业务范围包括:代理销售车辆保险、财产保险、代理收取保险费;协助和代理保险公司查勘、理赔以及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公司接受多家保险公司代理委托,通过专业顾问一对一的一站式保险服务,为客户提供风险管理、保险咨询、保险方案,投保代理,查勘理赔,防灾防损、保单保全服务以及和保险相关的衍生服务等一条龙服务内容。

  目前公司已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中华联合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等保险公司签订代理协议,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专业化的保险业务团队可以按照客户需要将各保险公司的保险产品进行最佳组合,从而使客户以最小投资获取最大保险保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