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时间:2018/1/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

      阳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已经过相关部门批准可在新疆区域内代理销售保险产品、代理收取保险费、代理相关保险业务的损失勘查和理赔。

  阳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部位于北京CBD核心区建国门国际大厦。业务涵盖保险代理、保险公估、全面风险管理咨询等服务领域,业务涉及石油、电力、化工、交通、金融、运输、商业、通信传媒、医疗卫生、教育等多个行业,是目前国内互联网保险创新力度最大的全国性专业中介机构。

  经过十三年的市场磨砺,阳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迈上了崭新的发展平台,拥有了一批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健全快捷的服务网络、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行业领先的信息化系统、优良全面的专业技术和优秀的经营业绩。公司在立足做专做精做优互联网保险业务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业务多元化发展,盈利能力、创新能力、发展能力不断增强。

  自开业以来,阳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坚持在细分市场上深耕细作,大力发展非车险业务,全方位建设服务体系。在新疆保险监管部门要求下,坚持做实基础业务,用心服务用户,我公司在工作中坚决抵御与非法从事保险业务、保险中介业务机构或个人发生保险业务往来,保证依法合规经营各项业务,杜绝触碰监管高压线,为企业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习同行、赶超同行,共同塑造更加公平公正的市场新秩序,共同维护行业安全和行业利益,努力把企业打造成新疆保险中介市场中的佼佼者。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