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洋保险公估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时间:2009/6/19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两会秘书处

  上海大洋保险公估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获取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保险公估机构法人许可证》的一家全国性保险公估公司。公司竭诚为工商、保险、航运各界提供在中国各地的检验、鉴定和理赔服务。

  1995年4月自本公司成立以来,一贯秉承“公正合理、科学高效、服务为本、质量第一”的宗旨,成功办理了各类委托项目1400余项,积累了丰富的保险公估经验,同时赢得了广大保险人、被保险人及其他相关人士的赞誉和信赖。

 本公司拥有多位资深的鉴定及理赔人员,涵盖保险、建筑、机械、化工、自动控制、通讯、输配电、船舶等专业,并拥有近百余位高级专家的专家组,为客户提供高素质的非水险理赔、水险鉴定、船舶鉴定及风险评估、价值评估等服务。

  2002年8月上海大洋保险公估有限公司新疆业务代表处在新疆保监局报备开业以来,与疆内人保、太保、中华联合、平安、永安和天安等多家保险公司有着友好的业务合作关系。2006年06月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成立上海大洋保险公估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已成功公估高等级公路、桥梁水毁、地震建工险案数千起;电厂锅炉爆炸、大楼着火、地震倒塌等企财险案数百起;机动车辆险、货物运输险案万余起。业务波及全疆各地及西安、兰州、天津、日本东京海上保险公司、香港美亚保险公司,公估报告得到保险人和被保险人的肯定。

  新疆公估业务逐日增长,根据保险市场的需求不断开拓新业务,公估师素质不断提高,专家网日趋完善,大洋总公司亦在人力、物力和技术上给新疆代表处全力支持。

  业务范围:

  一、非水险理赔:

  1、  所有工业、商业和家庭财产保险理赔;

  2、  火灾及附加和连带的盗窃险、机损险和利润损失险理赔;

  3、  建筑及安装工程一切险理赔;

  4、  储粮及附加的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理赔;

  5、  意外伤害和住院医疗保险理赔;

  6、  各类财产的风险评估及价值评估;

  7、  保险标的品质、品位等物化性鉴定;

  二、机动车辆代查勘;

  三、机动车辆询价;

  四、人险调查;

  五、理赔及追偿。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