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时间:2019/11/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永诚财险新疆分公司

  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于2009年8月19日获得保监局批准开始筹建,于2009年12月30日通过新疆保监局验收,2010年1月4日取得工商营业执照正式揭牌成立,是第12家进驻新疆市场的财产保险公司。新疆分公司成立以来,积极支持新疆城市建设,服务新疆经济发展,先后参与承保了乌鲁木齐地铁项目、216国道项目、昌吉州政府及公安局的团体人身意外保险和团体车辆保险项目。


  
  永诚保险始终秉承“诚信、专业、效率、和谐”的核心价值理念,注重将核心价值理念内化于思想,外化于行动,切实融入到企业日常经营管理实践中,并形成了“用心做事”的核心价值观。
  
  核心价值观:用心做事
  
  寓意深远,涵义丰富。其中蕴涵了坚忍不拔,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把握细节,作风严谨的细心;善于总结经验,敢于请教他人的虚心;精益求精,追求完善的精心;勤于思考,殚精竭虑的呕心;集中精力,持之以恒的专心;宁静致远,正确看待名利的清心;热衷事业,献身事业的甘心。“用心做事”是良好职业道德的完美体现,是一种工作态度,是一种真情的投入,是一种负责任的表现。“用心做事”是永诚人不变的追求。
  
  核心价值理念:诚信  专业  效率  和谐
  
  诚信
  
  诚信是用心做事的前提,是中国传统文化中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无诚业难立,无信事难成。诚信不仅是做人之本,也是企业的经营之道。永诚保险以“诚信”作为立业之本和持续稳健发展的基础,并始终坚持用诚信价值理念凝聚员工,用诚信服务规范约束员工。无论是对待每一位客户,还是在保险服务的每一个环节,我们至诚至信。
  
  专业
  
  专业是用心做事的基础,是员工基本的素质内涵,是知识、技能、经验、能力的总和。永诚保险注重精细化管理、高品质服务,力求建立有效差异,鼓励管理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市场创新,扩大比较优势,打造专业化的核心竞争力。
  
  效率
  
  效率是用心做事的目标,公司追求高效率、高节奏运作。高效率要求专业、敬业、乐业。永诚保险倡导雷厉风行、令行禁止、快速补位、紧张有序的工作作风。
  
  和谐
  
  和谐是用心做事的要求,是实现公司发展壮大和员工个人价值的桥梁。永诚保险积极营造团结合作的工作环境,建立一支同舟共济的团队。勉励员工对家庭美德、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不懈追求,形成与家人和谐相处、与同事和谐共事、与客户和谐交往的良好氛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