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组织开展学历教育 为提高保险从业人员素质搭建培训教育平台

时间:2012/8/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培训考试中心 综合管理服务部
  7月25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以下简称“两会”)组织召开“保险从业人员学历教育工作座谈会”,各会员公司培训教育工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深圳永兴元科技有限公司、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新疆函授站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保险从业人员岗前培训教育学习的内容和流程。通过保宝网开展的岗前培训网络课程紧扣保监会资格考试大纲和推荐教材内容,浓缩保险从业人员应知应会的保险基础知识、保险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要求,通过案例教学、知识点睛、章节知识点智能测试、标准化模拟考试等手段,为保险行业培训了符合政策要求、满足公司需求的高品质的优秀从业人才。

  会上,有关负责人对在新疆开设高升专、专升本远程学历教育以及在职研究生进修班做了系统全面的介绍。开展学历教育培训工作有利用提高我区保险从业人员自身素质,加强科学文化知识学习,促进学历教育,为进一步推动我区保险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工作,加快提升保险从业人员文化素质、执业能力和学历水平搭建平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