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秘书处召开2012年上半年述职大会

时间:2012/8/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综合管理服务部
  7月16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以下简称“两会”)秘书处2012年上半年述职大会在两会秘书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两会秘书处秘书长陶传堂、副秘书长马德贵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部部长周凌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及个人工作的完成情况及创新亮点,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了原因,对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认真梳理。陶传堂秘书长就2012年上半年两会秘书处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充分肯定了行业自律在重点治理车险理赔难和寿险销售误导,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成绩,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调了工作的创新性及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并在提升理论研究水平、夯实基础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下半年,两会秘书处要以“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履行职责、服务会员、创先争优”的总体要求,认真履行职责,高效的完成两会2012年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充分发挥社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

  此次年度工作述职会的召开,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工作交流、互相学习、分享工作经验的平台,并对两会秘书处地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对更好地规划下半年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