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与中国华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3/4/16     来源:中国保险报     作者:李晓波

  4月12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新华保险董事长兼CEO康典、中国华融董事长赖小民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本着“平等自愿、互利互惠、诚实守信、长期合作”的原则,构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据介绍,中国华融将把新华保险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投融资、保险、信托、证券、期货及其他衍生品、投行、股权投资基金、金融租赁等多方面进行广泛合作与交流。

  康典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华融是中国资本市场久负盛名的资产管理公司。希望通过与中国华融的合作,使新华保险的业务迈上一个新台阶。

  赖小民表示,新华保险是中国寿险市场上一家优秀的保险公司,新华保险的发展战略、市场地位以及多元化的销售渠道、鲜明的产品特色、日益完善的服务平台、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强大专业的销售队伍等等方面正是中国华融所看重的。赖小民表示,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必将深化双方的业务合作达到互利双赢。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