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 首个基础设施项目获保险保障

时间:2013/4/16     来源:中国保险报     作者:佚名
  4月9日,太平洋产险海南分公司成功承保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首个基础设施项目——“文黎景观大道道路与交通工程项目”建筑工程一切险和建筑施工团体人身意外险,总保额4.29亿元。

  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位于海南岛东南部沿海陵水县黎安片区,是海南省重点投资项目,基础设施总投资将超过500亿元。该项目计划按照“三年成势、五年成形、十年成城”的要求,将这个65平方公里的试验区打造成一座中等规模的滨海新城。从2012年初该项目启动以来,太平洋产险在仔细研究和分析项目的保险需求及风险状况的基础上,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进行跟踪,通过近一年的努力,成功签署保单,并为后续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