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推出“尊贵一生”终身年金保险

时间:2013/4/17     来源:中国保险报     作者:苏洁

  日前,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面向中高端市场推出一款分红型年金产品——“尊贵一生”终身年金保险 (分红型)(以下简称“尊贵一生”),此款产品可满足广大消费者在养老规划、资产配置、财富传承三方面的需求。

  据悉,“尊贵一生”是新华保险围绕“大众富裕”这一核心客户群研发的一款终身年金保险,旨在通过资金的合理规划,妥善解决人们生活的风险。购买此产品的客户在66岁之前,每年能够领取保险金额6%的年金,66岁开始每年领取的金额加倍,直至终身。通过专款专用的年金给付,“尊贵一生”为客户提供了持续、稳定且与生命等长的流动资金,可保证客户晚年的高品质生活。

  该产品具有保额分红的优势,通过年度分红的方式提升客户的保险金额,使客户领取到的年金逐年递增,不仅可以适度缓解通货膨胀的压力,而且还充分发挥寿险产品的规划保障作用。此外,新华保险还为客户设立了支取灵活的累积生息账户,通过月复利的方式,可实现零散资金的自动增值,为客户没有领取的生存金“锦上添花”。

  为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新华保险推出了“尊贵一生”A款和B款产品。A款产品专门设计了身故保障功能,客户的身故保险金为所交的全部保险费,在明确指定受益人的情况下,身故保险金能帮助客户进行遗产规划、实现财富传承。B款产品主要针对客户本身,可帮助客户实现未来较好的养老生活。

  随着人类寿命的不断延长,市场投资环境诸多不确定因素,追求市场收益的养老年金保险越来越为广大消费者青睐。在这样的背景下,新华保险推出的“尊贵一生”终身年金产品可为广大客户提供更符合时代需求的选择,协助其管理并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

  投保案例

  张先生去年成功升迁,今年又喜得贵子。为了让孩子能幸福快乐地成长,在朋友的建议下,经过多方比较,张先生选择了新华保险的“尊贵一生A款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特别看重的是它每年提供的年金可陪伴孩子一生。

  张先生为孩子(0岁,男孩)选择基本保险金额5万元,每年交费10650元,平均月交887.5元,交费年期20年。张先生的孩子可以享受如下保险利益:

  1.66周岁前,每年可以领取3000元,这笔资金可由其自由支配,如举办生日派对、购买礼物、出国旅行、爱好培养……让他从容面对人生的每个阶段。

  2.从66周岁开始,每年可以领取6000元,作为养老补充,减少其子女赡养的压力。

  3.如果投保人18-60周岁之间不幸因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可免交以后续期保费。

  此外,该保单还具有累积生息、身故保障和保单贷款等功能。

  特别说明:

  本产品为分红保险,其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本产品采用增额红利方式进行分红。年度分红以增加保险金额的方式进行分配。终了红利在合同生效一年后,因被保险人身故、投保人解除保险合同、发生责任免除事项、转换条款、合同效力中止期满未达成复效协议等情形导致的合同终止时给付。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