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营销诚信服务倡议书

时间:2014/2/27     来源:中国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佚名
  2014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日(3•15)即将到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和讯网共同发起“保险业首届万人诚信宣言”大型活动,诚挚邀请所有奋战在一线的保险代理人/经纪人,加入我们。

  也许我们的力量微不足道,个人意愿无法扭转中国保险业形象;但只要我们心中最初的梦想尚存,一切都有可能!
  我们拥有专业、我们拥有真诚、我们拥有梦想!保险业的正能量,需要所有的保险人凝聚并壮大。
  愿以诚信服务,让保险大爱温暖千万家。

我们倡议:
  ·坚守职业道德,诚实守信、专业敬业;
  ·不夸大产品收益,不诋毁同业产品;
  ·不隐瞒保单条款盲点;
  ·不以佣金返还、礼物赠送、优惠促销等方式诱导消费者购买保险产品;
  ·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消费者设计合理保障规划;
  ·严格遵守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

参与方式:
  您可以将信息通过微信发送给“和讯网保险”(包括姓名、所属机构、所在城市、个人宣言、半身正面照片)。
  和讯网将在《保险业首届万人诚信宣言》大型专题中,展示您的个人形象与宣言。

具体方法:

  
1、通过微信扫描“和讯网保险”二维码,如图:
通过微信扫描“和讯网保险”二维码
通过微信扫描“和讯网保险”二维码
  2、点击底部菜单“315活动”;
  3、选择“我要参加”,按照提示,回复所属保险机构、姓名、个性宣言、城市四项信息;
  4、再选择“上传照片”,按照提示,发送个人照片(职业照、自拍照均可);
  5、过程中如有问题,可拨打和讯网保险中心客服电话400-890-5500咨询。或拨打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文化建设与传播工作部电话010-66520335咨询。
  
发起机构:中国保险行业协会 和讯网
2014年2月15日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讯网)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