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推出“掌上新华”手机终端服务

时间:2014/3/21     来源:新快报     作者:张红霞 谭运政 程欣
  “就像把客服大厅搬手机上了,查保单信息变得更方便了!平时还能通过它对自己的身体进行健康自测,这个软件很给力。”最近,客户李女士在手机上安装了“掌上新华”,体验了之后如是评价。2014年初,新华保险董事长康典重申“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转型。围绕这一目标,新华保险发力移动平台建设,“掌上新华”以多项全新服务功能面世。

  据了解,新版“掌上新华”移动保单服务,是新华保险面向客户的移动保单服务开篇之作;同时,它囊括了保单查询、保全变更、理赔报案、卡单激活等多个功能。目前可为客户在手机上提供30余项自助服务,全面覆盖客户保单服务需求。

  据介绍,客户手机终端自行下载、安装后,即可有效管理自己名下的保单,随时在手机客户端查询保单信息、分红信息、交费信息、生存领取信息等,还能移动办理保全资料变更业务,紧急时刻可理赔报案、查询理赔进度。如果客户购买了卡式意外险保单,通过“掌上新华”,只需简单四步就可以实现产品在线激活。此外,在实现移动保单服务的同时,“掌上新华”更融合电话服务、柜面服务、短信服务于一体。快捷服务功能可对客户进行人性化引导式速查,还可由客户自由添加服务功能,对功能界面进行创新设计;而实用助手界面则提供客服宝典、权益手册、网点及定点医院查询等,方便客户迅速查阅常见问题;高端客户在“掌上新华”也有服务私属专区,可享受更有针对性的高端服务。

  目前,“掌上新华”提供了安卓手机及iPad版,苹果手机及iPad版,客户可通过新华保险官方网站或者苹果商店下载使用。未来,新华保险还将继续深入推进“以服务核心客户群为重心的信息体系建设”。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