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组织开展“总经理接待日”主题服务活动

时间:2014/3/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王丹丹
  3月18日,在“3.15” 保险消费者维权保护系列活动期间,太平人寿全国各级机构统一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900余家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参与接待客户,当日接待来访者近5000人,所有咨诉问题均得到有效反馈,做到“无拖延、零遗留、即时解决”。

  在今年“3.15”活动期间,太平人寿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保险宣传及维权服务活动。全国各级机构的服务人员走上街头,面向客户、市民开展公益宣传,向公众传递保险理念、传播保险知识,为客户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切实帮助广大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以贴近群众的服务形式回馈社会。

  据悉,太平人寿“3.15”系列宣传服务活动仍在持续开展中,公司极具口碑的客户回馈项目“名家之约”系列讲座也将在3月22日举办,著名的经济学家龙永图先生将现场为太平人寿客户讲授《当前经济形势和中国的机遇与挑战》。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