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监局加强银保专管员管理规范银保市场秩序

时间:2010/9/2     来源:新疆保监局     作者:佚名
      为进一步加强对银保专管员管理,规范银行代理保险市场秩序,新疆保监局贯彻落实《关于落实保监会有关银保专管员监管要求的通知》精神,要求各保险公司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在辖内组织开展对银保专管员队伍的自查清理工作,对银保专管员未实行员工制管理的公司,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分阶段、分步骤纠正银保专管员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确保2010年12月31日前完成所有在岗银保专管员的劳动合同签订工作。同时,新疆保监局成立专项调研小组,对新疆各人身险公司银保专管员的管理机制、队伍结构、考核制度、薪资标准、劳动合同具体执行情况等作专题调研,目前调研工作正在进行。下一步将有重点的对几家保险公司对《通知》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切实规范银保专管员的管理。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