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监局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10/9/2     来源:新疆保监局     作者:佚名
      为切实加强对全局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充分认识我国改革开放和新疆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推动新疆保险业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新疆保监局全局干部开展“感恩伟大祖国 热爱美丽新疆提升监管能力 促进科学发展”系列主题活动。一是围绕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中央援疆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局党委组织全局干部进行学习传达,组织党委中心组进行了专题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和有关政策。二是组织开展新疆风俗民情和地理知识的问卷调查,提高干部对新疆的认知度,增强每个党员干部作为一个新疆人的光荣感和荣誉感。三是举行新疆稳定与发展形势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领导开展新疆稳定与发展形势报告会,深入阐释“三弄清”、“三个爱”、“三个要”的要求,讲清了中宣部、统战部、教育部、国家民委、自治区党委开展“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重点内容,进一步增进监管干部服务新疆经济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信心和决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