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召开“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5/1/1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郭萍 周玉婷

  1月14日,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系统召开“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检查工作视频会议,分公司机关全员及12家中支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保监会关于开展保险机构“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检查的通知》、总公司专项检查方案以及刘英齐总裁在“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导了公司的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并对分公司开展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勇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机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起首要责任;二是强化过程管控,做好对下督导;三是严格按照监管要求进行自查、检查并如实上报,对存在问题立查立改;四是统筹好专项检查和业务发展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专项检查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助力公司“2015年开门红”取得丰硕成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