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加强节前廉政教育和监督工作

时间:2015/1/1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在全疆系统认真开展元旦、春节等重大节日前廉政教育工作。一是及时转发总公司《关于报送元旦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处理情况的通知》,要求传达到各县级支公司。二是要求各级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集团公司和总公司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务实节俭过节的相关规定,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奢侈浪费等违纪行为。三是同时做好每周逐级上报工作。通过学习、自查、上报等环节,强化监督执纪,确保廉洁过节。

  相关新闻:

  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1月4日,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召开全州经理工作会议,会议就当前业务发展形势进行分析和部署。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张旋和纪委书记江涛分别强调:在两节期间,要求各部门、单位认真贯彻《八项规定》,并将《八项规定》落实在日常工作和各级负责人的行动之中。会议结束后,公司纪委专门下发了《关于公车使用要求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和单位在节假日期间严禁公车私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