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荣获第八届风尚之巅新疆年度行业经济评选“年度诚信服务 优质服务奖”

时间:2015/1/1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影响新疆三十年·乌鲁木齐晚报风尚之巅年度评选的结果已在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地区“新鲜出炉”。

  据了解,今年的第八届风尚之巅评选恰逢乌鲁木齐晚报创刊三十一周年,此次评选针对新疆发展三十一年来的经济、文化、公益各行业进行深入总结与盘点,评选出影响新疆发展三十一年的各行业精英代表人物、企业和集体。

  在此次激烈的角逐中,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凭借“诚信与优质”的服务,在客服服务中不断创新荣获“第八届风尚之巅新疆年度行业经济评选”的“年度诚信服务 优质服务奖”。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做为新疆保险业的新秀,在全疆诸多参选的保险机构中占得前三甲之席,此次获奖也再次彰显出新疆分公司扎实稳健的“客户服务工作”、“生命价值 携手提升”的创业价值、也成功折射出公司独特的精神品质与追求卓越、臻于完善的开拓精神。(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钱忠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