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全疆兼职宣传员摄影摄像技能培训

时间:2015/1/2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胡晓燕

  1月14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特邀新疆都市消费晨报摄影记者马一菲为全疆兼职品宣队伍进行摄影摄像技能提升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全程两个小时,马一菲首先从专业的角度介绍了摄影发展史、机身、镜头、构图等相关专业知识。结合所讲的摄照基础知识,他又向各位兼职品宣员详细讲解并演示了很多日常拍摄过程中的经验和技巧。最后,马一菲结合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以往重要活动中留存的照片,重点讲解了日常工作中该如何拍摄高质量的照片以及拍摄场景、人物的区别,并就如何在后期的摄影摄像中提高质量与在场的兼职品宣员展开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分享了很多实用的技巧,有效提高了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兼职品宣队伍的摄影摄像水平,同时也提升了大家对摄影摄像的兴趣。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