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和田县支公司荣获和田县2014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5/1/2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戴志祥

  1月4日,中共和田县委和田县人民政府下发表彰决定,授予人保和田县支公司“和田县2014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了解,多年来人保和田县支公司(原和田县营销服务部),依靠团队力量、狠抓管理,注重凝聚力向心力建设,充分依靠团队协作提升服务能力,努力为政府和客户提供满意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特别是在政策性农业保险、新农合低保人员健康险等多项涉农保险业务,为农牧民提供强有力三农保险保障的同时,在遭受灾害时,和田县支公司都能第一时间查勘、快速理算,及时将赔款打卡到户,消除了涉农领域的不安定因素,维护了社会稳定,降低了政府抗灾救灾的压力,得到了和田县委、政府和社会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人保和田县支公司领导表示,将以此殊荣为契机,继续加强团队建设,强化公司整体服务水平,继续发挥好保险公司的社会职能作用,为提振和田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