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财产险领导小组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5/12/1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12月9日,巴州召开财产险领导小组工作座谈会,分析研判当前的保险业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16年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巴州地区商业车险条款费率管理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工作任务。

  会议上,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通报了2015年巴州财产险市场运行情况。针对2016年商车费改工作,巴州各财产险机构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各会员公司表示要加强市场监督,提倡理性的市场竞争,避免恶性竞争、违规经营。公司要着力提升服务工作水平和能力。加强风险管理制度和机制建设,落实监管改革措施和稳步推进商车费改,加强对重点关注改革后容易产生重大突发事件等领域风险的动态监测。

  最后就巴州地区商业车险条款费率管理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加强宣传,完善业内交流,提升客户服务。落实代位求偿事务联系人制度等事项达成统一意见。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