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5年度综合业务统计工作会议

时间:2015/12/3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12月28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巴州地区2015年度保险业统计工作专题工作会议,各会员公司综合业务统计工作负责人、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处业务管理部副主任于杰主持。

  首先,于杰对巴州地区2015年业务报表统计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分析了过去一年中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大家对2015年度统计报表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及时对报表内容进行调整,更好满足和服务于会员公司对数据信息交流和保险市场业务分析的需求。

  秘书长刘萍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对2015年统计工作给予肯定,强调做好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业务统计报表务求做到准确、及时、完整,并对业务数据的规范使用和统计工作纪律做了进一步的要求。最后,对统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扬、奖励。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