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监局到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督导“两两”工作

时间:2016/10/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落实中国保监会关于“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以下简称“两两”)回头看工作的具体要求,抽查督导各保险机构“两两”工作情况,9月27日上午,新疆保监局统研处处长张莹莹一行到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检查督导“两两”回头看工作。

  张莹莹一行首先听取了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刘捷对 “两两”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传达了黄宏副主席对下阶段新疆保险工作的要求和期许,强调要做到“五个到位”。第一,思想认识到位。第二、责任落实到位。第三、自查整改要到位。第四、督导问责要到位。第五、总结提高要到位。

  会议最后,张莹莹还就“新疆保险业协调发展方案”的部署情况听取了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的汇报。强调了分公司要按照“方案”内容全面落实各项任务,对重点、难点要准确把握认识,做好“协调工作”宣传,及时督导工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