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监局到阳光产险新疆分公司督导“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

时间:2016/10/1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阳光产险新疆分公司
  9月27日,新疆保监局检查组深入阳光产险新疆分公司督导“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与分公司总经理室及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分公司负责人就“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做了整体汇报,检查组对伊犁、巴州中心支公司的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将保监会对集团的检查情况作了介绍,对新疆分公司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工作方案要落到实处;二是突出解决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三是发挥好保险行业作用;四是加强工作开展情况的宣传督导。

  会后,检查组查阅相关资料,对新疆分公司此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改进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对地州的督导;二是进一步强化自查力度,根据去年自查情况,开展五项重点业务;三是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提高内控管理。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