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新疆分公司开展2016年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6/10/1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阳光产险新疆分公司
  10月13日是第27个国际减灾日。今年国际减灾日的主题是“用生命呼吁:增强减灾意识,减少人员伤亡”,强调人的生命安全,要求增强减灾意识,坚持把减少人员伤亡作为减灾工作的首要任务。

  为增强员工减灾防灾的意识,阳光产险新疆分公司对全体员工进行“防灾减灾”主题讲座,并在职场内悬挂条幅并张贴海报,由机构负责人宣讲防灾减灾小知识。会后组织成立志愿服务小组,在职场和街头对往来办业务的客户和过往行人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我国是世界上遭受自然灾害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灾害种类多,分布地域广,发生频率高,造成损失重。近年来,我国各类自然灾害多发频发,造成了较大的人员伤亡。也希望以此次国际减灾日为契机,呼吁社会有针对性地加强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注意发现和整理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中的防灾减灾小常识和小技能,大力推广和普及适合当地灾害风险特点的科普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创新防灾减灾活动的形式和宣传平台,逐步提升全民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减少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