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万超:造福桑梓 播撒爱心

时间:2010/12/27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佚名

  

  寿险行业,就像一所大学,培养着、陶冶着无数的国寿人。每天沐浴阳光、经受风雨、品尝着成功的快乐、咀嚼着失败的苦涩。

  2002年,偶然的机会,孙万超走进了中国人寿乌市分公司银保部,同时也走进了一所成就自己的大学。通过公司不断的培训,经历市场的摸爬滚打,希望的种子终于发芽、开花、结果。从一名普通的客户经理成长为销售精英。

  播种希望

  2004年,春风轻洒微拂面,涧水欢鸣响叮咚,舂之卷,豪情满怀,百花齐放,百鸟争鸣,欣欣向荣。中国人寿雄踞世界500强,领先中国寿险业,中国人寿的所有伙伴,欢欣鼓舞。一年之计在于春,伙伴喜夺开门红,通过一年的努力,他顺利踏上了胶东半岛之旅,观赏了大海风光,开阔了心胸情怀。

  夏去秋来,天高云淡,金秋送福,硕果满枝。寄情寿险的伙伴充满机遇,充满挑战,充满收获,2008年经过一年的努力,在2008年荣获中国人寿乌市分公司“千万销售明星”奖。

  冬去春来,中国人寿迎来了2009年开门红,经过其不断努力,7月孙万超又荣幸地获得了乌市分公司桂林游的奖励。

  2006年12月19日寒冷的冬天,雪花飞舞,万物凋零,苍茫大地,银色世界,他一位做生意的客户年近35岁,因一场突来的意外,留下爱人和孩子撒手而去。随后中国人寿立即赔付了6万元,解决了母女正常的生活和生意上的困境,以前冷漠的家人感激万分,深深感受到了保险的温暖,义务为亲朋好友宣传中国人寿,宣传他周到的服务。通过这件事,也使他真真切切感受到,与其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一张张保单,犹如一把把雨伞,用爱心去做,晴天收起,雨天豁然开放……

  收获硕果

  经过不断努力,孙万超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2006年完成新单趸交保费650万元;期交20万元。

  2007年完成新单趸交保费920万元;期交40万元。

  2008年完成新单趸交保费1000万;期交50万元。

  2009年完成新单趸交保费2100万元;期交61万元。

  2010年截止目前完成新单趸交保费700万元;期交保费63万元。

  诚信营销 服务第一

  把诚信刻在心中,写在脸上,落实在行动中。这是他从2002年以来,一路凯歌,从事银保寿险八年来无一投诉的成功心得。用爱心与诚信去做保险,只有诚信才有“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公司品牌形象,只有诚信,才有“一言九鼎,一诺千金”的个人品牌,只有诚信,才有伙伴善心涌动,相互关爱,直面人生,坦然面对一切,诚信是我们代理人的生命线 。

  爱心是无条件的,不要求回报的,是尊重,是别人接受自己的桥梁。爱可以肯定一个人的价值,爱也能实现自己的价值。

  用爱心去为别人疗伤,别人才会接受你!信赖你!帮助你!

  8年来,孙万超每天都是匆匆忙忙,每天按时到银行,在银行里和大家溶为一体,每个柜员都按照先前的培训认真的销售着公司的产品,每当闲暇时候,他就会不断给柜员宣导销售中诚信的重要性,凭着他的真诚,凭着他的辛勤,凭着他的专业,凭着他的耐心 ,感染着每一个柜员,他“高效低调”的工作作风,赢得了领导的赏识和伙伴们的佩服,树立了干脆利索,智慧亲切,高度责任感和强烈现代感的形象,面对一份份的荣誉,一堆堆的奖杯、奖牌,他感恩中国人寿,感谢所有银行的同仁,实现了其人身价值,提升了生活的品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