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钰霞:追求卓越 成就辉煌事业

时间:2010/12/31     来源:中华联合新疆区     作者:佚名


 

  加入保险业多年来,丁钰霞勤勤恳恳,忘我工作,用辛勤地汗水播洒希望,以无私的奉献和付出成就收获。她所带领的团队年年超额完成任务,她本人的业绩也是突飞猛进,创下了保费增长幅度大,各项任务完成好,工作年年上台阶的好成绩。在她的不懈努力下,2006年完成个人保费收入458万元,2007年完成465万元,2008年完成512万元,2009年完成650万元。个人的综合指标完成率始终名列分公司前茅,多次受到各级机构的表彰,2007年度、2009年度被中华保险授予“中华保险明星”光荣称号,2006-2009年,被中华保险石河子分公司两次授予“展业明星”、两次授予优秀支公司经理,连续5年被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授予“保险之星”光荣称号。所带领的营业部2007年、2008年、2009年分别被中华保险石河子分公司评为先进支公司、市场开拓奖、最佳效益奖。在她的信念里没有过不去的惊涛骇浪,只有迷失方向的舵手,多年来她靠着这种不服输的拼劲,成就了她事业上的辉煌。

  以良好的服务赢得保户

  事业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丁钰霞清楚地认识到,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唯有认真分析市场,正确把握市场的脉搏,审时度势,知难而进,主动出击,才能赢得市场,推进业务的开展。她深感肩上的担子沉重。她说:“扩大保险市场占有份额,加速保险业务的发展,提高经济效益是我责无旁贷的责任”。多年来,丁钰霞就是凭着这种对保险事业的热情和执着,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多次被评为公司的展业明星。在荣誉面前,她对工作的责任和对客户的服务标准要求更高,而且时时处处体现出展业明星强大的亲和力。在工作中她坚持以营销渠道建设为突破口,充分利用现有的营销资源加快业务发展,形成规模后再有选择地将营销体系转化为真正的业务合作,实现与中华保险同步的跨越式发展。她所带领的团队在她的带领下积极拓展业务,增强防范和化解风险的能力,通过长期的辛勤努力和优质服务、以及对外的不断沟通和强有力的宣传,最终实现保费收入和业务规模的不断攀升。在展业的过程中,她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使业务操作不断规范严谨。在业务拓展方面她主动出击深入到市区各企业单位,积极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工作,广泛宣传保险,争取保户参险,使石河子城市营业部的企业财产保险比重达到相对平衡、趋于合理。

  高效优质服务,打造中华品牌

  在展业过程中,丁钰霞始终坚持诚信服务,视保户为上帝,她常常教育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往往会给客户亲身体验到企业的亲和力,同时也会拉近企业和客户的距离,提升中华保险的良好形象。她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她经常亲临现场接待保户,热情周到地为保户服务,认真讲解保险条款,使保户真正体会到保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她的带领下,城市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个个精神状态饱满,态度热情,呈现出团结向上的浓厚氛围。

  在工作中,丁钰霞坚持以保险从业人员的行为准则规范严格要求自己,讲求诚信,优质服务,从承保到理赔贯穿始终,从不马虎,也不懈怠,从而赢得了保户对她的信赖,因此她的个人保费收入始终保持稳中有升。在做好个人业务的同时,她还妥善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利益关系,以身作则,甘于奉献,不求索取,得到了大家的尊敬,凝聚了人心。在她的倡导之下,整个团队形成了团结一心干事业,勤奋进取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