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勇赴喀什开展 “访惠聚” 工作调研

时间:2017/3/2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彭鹏 周玉婷

  3月17日,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勇赴分公司驻村点喀什地区疏勒县尤喀克巴仁村和栏杆村开展“访惠聚”工作调研。认真听取第四批驻村工作队总领队、队长周健关于“访惠聚”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队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与工作队全体成员进行座谈,与村支部书记木合塔尔·买买提依明、村委会主任玉山江·艾合买提进行会谈,对村里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询问。张勇总经理指出,“访惠聚”工作是公司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工作队提出的问题公司将在第一时间安排,第一时间落实,确保工作队各项工作顺利展开。工作队也要全力配合当地政府,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总领队、队长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做好群众全方面工作,认真总结“访惠聚”工作的经验,不断将“访惠聚”工作引向深入。会后,张勇还到喀什地区疏勒县尤喀克巴仁村和栏杆村民家中走访慰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