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庆“诺鲁孜节”

时间:2017/3/2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诺鲁孜节”是维吾尔族的传统节日,是为进入春耕生产,绿化、美化、净化环境做准备的节日。“诺鲁孜节”过后,就意味着紧张的春耕生产开始了。3月21日一大早,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驻皮山县藏桂乡塔提让村工作队的队员们就和塔提让村民的村民们一起忙碌起来。穿上了节日的盛装,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手捧着精心准备的美食,列队向藏桂乡政府走去,他们去那里参加“诺鲁孜节”的庆祝活动。

  在乡政府主要领导和各驻村工作队队长的带领下,村民们庄重地发出了“热爱祖国、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的誓言。姗姗学步的孩童、身姿矫健的年轻人、精神矍铄的老人都不约而同的载歌载舞起来,以多彩多姿、内涵丰富、独具一格的方式迎接“诺鲁孜节”的到来。

  参加庆祝活动的村民们纷纷表示:能和工作队一起庆祝“诺鲁孜节”真的很高兴,在党的领导下,在国家的关怀下,老百姓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驻塔提让村工作队队长、副总经理张小虎也感慨地说:“今天我们和乡亲们一起过节,同吃饭、同舞蹈,以这种方式迎接春天,迎接新的开始,我们会和塔提让村的老百姓共同努力奔向美好生活!”

  据了解,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全疆共57个住村工作组都在这一节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庆祝活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