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召开2017年车险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17/3/3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3月29日,和田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车险专项工作会议,各财险会员公司总经理和车险分管领导(车险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和田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中华联合财险和田分公司总经理豆玉忠主持。

  会议期间,豆玉忠对下一步车险自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贯彻学习了《新疆车险经营五条禁令》和2016年版的《新疆机动车保险行业自律公约》及新疆保险行业协会2017年第三期《新疆车险行业自律信息》;通报了2016年和田地区车险市场运行情况;深入交流探讨了当前和田地区车险市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律约束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以自律方式,规范车险营行为,控制手续费支出,弱化运输企业的市场地位,实现合作共赢。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