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行业协会与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7/3/3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3月30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新义一行来到新疆大晨报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大晨报广告中心副总经理王锋洽谈全媒体建设合作事宜。

  据王锋介绍,大晨报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新闻信息发布、社会公众服务为一体、多元化经营的文化传媒企业集团,目前整合原有报纸、网络和新媒体形成了全新的组织结构、生产流程和发布渠道,大晨报全媒体矩阵包含报纸、PC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第三方客户端账号等40余个发布平台,覆盖用户300余万。

  王新义表示:近年来,保险业积极参与新疆民生、环保、养老、旅游等产业建设,担当起保障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和改善民生的使命。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在全媒体开展形象宣传项目旨在提升行业形象,促进保险业品牌形象的改善。他希望与大晨报股份有限公司在探索建立借力发展与媒体合作新模式和提升新闻媒体同保险事件的融合度等方面开展合作。

  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周凌、新疆大晨报新媒体部主任何前方、乌鲁木齐经典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晓兰、副总经理涂君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