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行业协会贯彻学习邹东山在巴州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4/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3月31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巴州保险业高管人员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新疆保监局局长邹东山在巴州地区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巴州地区各会员公司机构负责人、授权委托人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邹东山在巴州调研座谈会上要求巴州保险业,一要认清定位,正确把握发展的方向;二要理性经营,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三要科学管理,为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针对巴州地区财产险市场运行情况,协会召开了财产险领导小组专题工作会议。会上,贯彻学习了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17年度第一期车险查勘定损等三项专业能力认证培训结业考试的通知》、关于开展买保险送商品、买酒送保险、购物积分送保险等行为风险提示宣传的通知等文件;对车险市场近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就今后一个时期自律工作开展,听取了参会代表的意见建议。会议还对“买赠行为”风险提示宣传、车险自律检查、落实“五条禁令”“13条自律公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