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开展“温暖春日 结亲帮扶在行动”活动

时间:2017/4/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4月1日,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韩海潮一行赴驻村点疏勒县牙甫泉3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组合结亲活动。


  工作队入户走访,为“亲戚”送去了生活必需品;详细了解询问了村民生活情况;当场购买了农户家的农产品或者送去了帮扶金,帮助农户解决实际困难。
 


  韩海潮强调,和群众结亲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一种责任。作为喀什驻地央企,将与喀什地区各级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实际,不断发挥行业优势,以行动落实好工作,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进各项工作。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积极落实好精准扶贫和组合结亲活动,为喀什和谐稳定社会大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