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加强从业人员业内流动自律管理

时间:2017/4/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3月31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专题会议,就《新疆保险行业从业人员业内流动自律公约(2017版)》(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会议由新疆保险行业协会人身险自律服务部部长段光华主持,13家寿险会员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段光华对修订后的2017版自律公约全文进行了讲解,对重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修订版的自律公约是在征求各寿险公司及各地州市行业协会意见的前提下,不断修订完成的,有利于解决新疆保险业目前从业人员业内流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加快从业人员合理流动的速度,规范从业人员的流动行为,解决因挖墙脚而引发的业内和社会矛盾,不仅仅是维护行业的整体利益,更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因素。

  会议确定了保险从业人员流动管理专业工作委员会成员,初步拟定自律公约下发后实施情况的检查时间,同时会议修订并通过了(2009版)“新疆保险行业‘保险不良从业行为人员’管理办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