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挂图“亚克西”

时间:2017/4/1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3月31日,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驻皮山县藏桂乡塔提让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农民群众来到村委会,观看自治区“访惠聚”驻村(社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制的“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传挂图。

  “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传挂图主要分为六个篇章,用大量鲜活生动的新旧对比图片,全面展示了新疆和平解放后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系统反映了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各地的大力支援下,在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了群众身边发生的新变化、新气象,对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很多80、90后居民看完挂图后进一步加深了近年来新疆发展的巨大变化和民族大团结的重要意义,并纷纷表示,我们要和睦相处、互相帮助,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实现长治久安,建设美丽家乡。“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传挂图“亚克西”!

  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驻皮山县藏桂乡塔提让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张小虎副总经理表示:今后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勿忘历史,明辨是非、坚定立场,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