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

时间:2017/4/1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

  4月12日,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在人保财险阿勒泰分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9家会员公司的常务理事和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韩玉成主持。

  会上,由协会副会长、中华联合财险阿勒泰分公司总经理张俊杰传达学习了2017年新疆保险行业形势分析会上邹东山局长重要讲话,重点学习领会“八为八要”;传达学习了邹东山局长在阿克苏、巴州地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付占胜副局长在2017年新疆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针对近期的会议精神,秘书长韩玉成认真组织秘书处全员开展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将邹东山局长的讲话精神原原本本的传达学习,并要求协会全员牢记“八为八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

  会上,按照新疆保监局和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的要求,针对近期车险市场上存在的热点、突出问题,与会人员商议开展买保险送商品、买酒送保险、购物积分送保险等行为风险提示宣传,会议要求各财险公司印制风险提示,并在各基层保险分支机构营业场所内悬挂张贴,协会督促各财险公司严格落实。

  会上,为更好地开展2017年协会各项工作,秘书长韩玉成传达学习了关于2017年新疆保监局指导保险社团组织配合开展的工作计划,按照新疆保监局对协会工作的监管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协会与会员公司协同配合,抓紧部署安排,积极组织分解落实,扎实、有效推进协会当前具体工作。

  会议最后,会长顾霞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明确,在4月下旬将启动自律检查工作,各会员公司积极协助配合开展上半年1季度财、寿险自律检查。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