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

时间:2017/4/1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4月13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协会秘书处及会员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邓国林主持,会长王宪岳出席并作讲话。

  会上,邓国林就2016年保险消费投诉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剖析,王宪岳组织传达了新疆保监局付占胜副局长在“3·31”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当前及下一步如何“抓好“3·31”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辖区保险市场健康发展”提出了要求。同时,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新疆保监局邹东山局长在阿克苏、巴州保险行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认识,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博州保险协会会长、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宪岳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市场主体要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积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投诉风险防控预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践行“八为八要”的要求,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切实发挥保险作为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作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