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驻村工作队学《觉醒书》立团结志

时间:2017/4/1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张洪星

  4月的阿牙克库勒达西村,天朗气清,惠风和畅,花红柳绿,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访惠聚”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发挥驻村工作队的作用,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高度重视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写的《致维吾尔同胞觉醒书》学习宣传工作,认为这是一次提高村民反分裂、反宗教极端主义、反恐怖主义意识的重要契机,为此分公司副总经理叶建平同志专程前往驻村地点,部署安排此项工作。按照计划,此次学习宣传将分为三个阶段全面落实:第一阶段组织全体村民集体学习;第二阶段打印成册挨家挨户宣传;第三阶段在村民小组学习会上人人谈学习感受。

  4月13日,工作队组织“村两委”、农民党员、驻村协警及村名共计460 人一起学习了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写的《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由访惠聚工作队员阿布都克尤木·阿布都卡迪尔进行宣读。4 月15 日起,工作队专门印制216 份维汉双语语版的《觉醒书》,由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叶建平副总经理带队一户一户的登门发放,和村民促膝交谈,交流反三股势力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工作队耐心细致的讲解,启发村民进一步认清“三股势力”的险恶用心,发自内心的觉醒,用自己的双手、用团结的力量迎接伟大祖国美好的未来。通过学习,村民木沙·买合木提说:“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兄弟帮我们认清了三股势力的本质,我们新疆只有稳定团结才有好日子过。”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