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参加地直工会系统“宪法法律宣传讲座”

时间:2017/4/1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
  4月17日上午,按照阿勒泰地区普法办《关于开展自治区第十四个“宪法法律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在阳光酒店八楼会议室,参加了阿勒泰地区工会组织地直工会系统开展的“宪法法律宣传讲座”活动。各地直单位工会负责人、劳动模范、五好职工共计109人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活动。

  此次专题讲座以总目标为统领,结合“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题教育活动,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为活动主题,特邀阿勒泰地区党校高级讲师陈新斌和阿勒泰地区公安局张琰作了《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和《新疆反恐维稳形势》的专题宣讲。引导干部职工坚持用法治思维思考问题,用法治方式解决问题,鼓励干部职工学习法律知识,提升各级干部职工讲法治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各族干部职工的国家意识、法治意识和公民意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能力,同时,不断扩大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作为群团组织在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中的积极作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