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7年财产险专业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7/4/1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4月12日,喀什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2017年财产险专业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喀什、克州两地财险公司分管车险的副总经理和车险负责人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产险专业工作委员会主任梁剑主持。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新疆车险经营五条禁令》和2016年版的《新疆机动车保险行业自律公约》,及“保监会启动车险市场现场检查,严查数据不真实”的相关文件,对于目前两地车险市场出现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和恶性竞争现象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决定尽快制定切合当地实际的“车险自律公约”。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以自律的方式,控制手续费支出,严禁和无代理资格的代理公司或者中介公司合作,加大自律检查和处罚的力度,进一步规范车险市场,营造喀什、克州两地良好的市场氛围,实现合作共赢。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