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访惠聚”工作队创新工作方式 为村民办实事

时间:2017/4/2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张洪星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访惠聚”工作要求,深入摸清驻村点的状况,新华保险阿克苏沙雅县古勒巴格镇下库勒达西村驻村驻村工作队经过精心筹备,认真谋划,利用无人机航拍技术和制图软件,历时半月的绘制,最终制作出了一幅长2.5 米,宽1.5 米的鸟瞰图,让村民第一次从“天空”中看见自己美丽的家园。

  同时,为方便村民问路、指路,工作队为村中的6 条马路分别命名为北京路、天山路、团结路、友爱路、小康路、致富路,大大方便了村民的生产、生活和日常交流。为驻村地点制作一幅鸟瞰图,是切实为村民着想,是为村民办了实事好事,这也是切实落实“访惠聚”工作的要求。村党支部书记艾海提·吾斯曼高兴地说:“新华保险访惠聚工作队又为我们村办了一件好事,让村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