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送电影下乡 聚百姓民心

时间:2017/5/16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新疆沙雅县阿牙克库勒达西村的最后一道晚霞飘过树梢,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地面还保存着白天艳阳的余温,消夏的村民已经到了村委会的大院。

  沙雅县地处塔里木盆地北部,经济落后,属于多民族聚居的县域,偌大的一个县城没有一个电影院。为了丰富村民的文化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和谐乡村、美丽乡村建设。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访惠聚”工作组经过精心策划,认真筹备,购买了价值万余元的放映设备,与“村两委”商议,每周六晚 上作为村里的“电影节”。

  5月13日进行了电影节的首播故事片《飞天》,有近300名村民和孩子前来观看电影。

  电影节上,每周播放一个维语爱国主义电影节目,旨在对村民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传播先进农业技术,有助于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