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建团结路 走致富道

时间:2017/5/16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5月13日,为切实做好为村民“办实事好事”的工作,新华人寿新疆沙雅县阿牙克库勒达西村驻村工作队积极行动,与村“两委”一起经过前期精心筹划,举办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民族团结”活动。工作队投入一万余元,为村中的7条硬化马路制作了14块维汉双语路牌。

  该村选择“北京路”举行揭牌仪式,是为表达群体村民对党中央的感谢,表达对祖国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良好祝愿,对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体现村民对首都的向往。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叶建平副总经理、镇单位肉布力•热西提委员、工作队成员、村“两委”、村名代表共计45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同时,驻村工作队还制作了全村“鸟瞰图”,村团委委员利用鸟瞰图向村民介绍了7条路名的含义以及路牌的位置,主干道 “北京路”代表阿牙克库勒达西的村民心系祖国,感激党中央的关怀;“天山路”代表热爱家乡,热爱生活;“团结路”代表本村村民的心与会像石榴籽一样团结其他各民族;“友爱路”代表村民要文明生活,文明行为;“小康路”和“小康南路”代表村民奔小康的决心,到2020一定实现小康生活;“致富路”代表致富不能忘本,不能忘记党的恩情。7个路名6个含义彰显着村民感恩党、渴望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

  清晰的维汉路牌标示,统一的银白色的路标柱,方便村民的生产、生活和交流,促进了维、汉民族间的交流交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