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三夏”农忙 情系南疆冷暖——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帮扶、结亲活动

时间:2017/6/1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6月8日,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携部门经理一行11人,千里迢迢从乌鲁木齐前往公司的驻村地点——英阿瓦提村,开启了为期三天的“情系南疆,助力‘三夏’”帮扶、结亲活动。本次活动是继3月18日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献爱心、唱响民族团结之歌后的又一举措。

  活动第一天,全体人员与村民们一同前往田间地头,帮助2户村民完成10余亩棉花地的除草工作。用最接地气的方式扶贫帮困,用最实际的行动助力“三夏”农忙。

  第二天结亲活动中,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一行11人与全村11户家庭结成亲戚。在简短的结亲仪式后,所有人一同前往亲戚家中做客,为亲戚送去了大米、清油、面粉。

  坐在炕头,唠着家常,年过七旬的老人亚森·巴拉提老泪纵横,他激动地说:“你们不光派来了工作队,为我们办实事好事,还专程从乌鲁木齐来村里看望我们,今后真的希望你们把这里当成亲戚的家,有事没事常来。”现场的气氛,在你一言,我一语之中更加融洽,亲戚之间的感情也更加亲密了。

  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以派驻工作队为实际抓手,以“访惠聚”八项任务为向导,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持续向社会传递和谐、团结、稳定发展的正能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