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保险为人民  民族团结心连心

时间:2017/6/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6月18日, “肉孜节”前夕,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卫东、副调研员魏军平、人保财险铁门关支公司经理张磊一行,带领铁门关支公司全体员工赴第二师30团策达雅农场开展扶贫帮困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策达雅农场是今年人保财险铁门关支公司首次为该农场办理农险业务,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时,了解到该农场周边的其格里克村600户农户中有16户贫困户,存在家庭人口多收入少,生活较困难的情况。公司领导决定开展 “人民保险为人民,民族团结心连心”的帮扶联谊活动。
  
  18日,该公司慰问组一行30余人来到其格里克村村委会,将带来的大米、清油等慰问品逐一送到16户贫困户手中。村委书记代表16户村民对人保公司此次帮扶联谊给予了高度赞扬和感谢。随后,在村委会开展了座谈联谊活动,并共进午餐,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