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松:辛勤结硕果 青春谱华章

时间:2010/12/16     来源:中华联合新疆区     作者:佚名

——记中华财险喀什分公司李建松

  李建松,男,31岁,汉族,大学专科学历,现负责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喀什分公司市场部工作。李建松2000年大专毕业,从此和中华保险结下了不解之缘,李建松工作尽心尽责,任劳任怨,在中华财险喀什分公司疏附县营销服务部和分公司营业部的成长历程无处不洒下他辛勤的汗水。2008年个人保费收入159.4万元。李建松所带团险人均保费:2006年34万,2007年71.19万,2008年93.05万,2009年96.10万。

  李建松做工作的特点,可以用“认真”二字概括。创业维艰,对疏附县营销服务部来讲,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正是李建松认真负责的态度,确保了疏附县营销服务部每年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为增强盈利能力,因地制宜地创新出适应喀什业务发展的险种。李建松带领员工抓住业务不放松,从多元化、市场化、人性化、政策化需求出发,找出突破口,利用政策的引导,创新思维,以点放面,全面带动业务发展。

  面对日益激烈的保险市场,李建松作为营业部负责人,在分配业务指标时,总是能顾全大局,勇挑重担。 他认为“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因此,必须从加强队伍建设入手,净化内部氛围,保证每位员工思想上合心,行动上合力,工作上合拍。

  2008年是财产保险市场发生重大变化的一年,可以说是风云变幻,充满挑战。经营主体不断增加,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使分公司市场部承受了巨大的压力,面对困难,李建松在总分公司“主动发展,引领市场”思想指引下,组织全体员工明确经营策略,坚持科学发展观不动摇,理性竞争,灵活应对。

  如果说经营是在前方冲锋的战士,那么服务就是稳固的后防线,自08年12月任分公司营业部经理以来,深谙此道的李建松认为最值得骄傲的便是服务,这就是他闯市场的一张王牌。在服务中李建松特别关注细节和沟通,从不忽视细节,要求员工对保户从承保、理赔、售前、售中、售后用心做好服务。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李建松要做的事情还很多,他说过他要将以更谦虚、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创业精神,努力为保险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奉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