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杰:矢志不渝 永争第一

时间:2010/12/16     来源:中华联合新疆区     作者:佚名

——记中华财险伊犁分公司马杰

  2009年是马杰加盟保险的第二十个年头。时光如梭,二十年弹指一灰间,细细数来,她和同事们一起经历了中华保险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历程,一起品尝创业路上的艰辛与困难,一起分享丰收果实和成功的喜悦。

  品德优良、诚信待人是保险业务必须具备的条件之一,马杰认真执行并遵守《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指引》、《保险从业人员行为准则》、《保险从业人员行为准则实施细则》、《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的各项要求,在从事保险的这些年里未发生一起客户投诉。正是因为马杰为人真诚,做事稳重,才客户对她的充分的肯定,老客户给她介绍新客户,使业务越做越多,秘诀就是诚信。

  为了成为一名优秀的保险业务员,她努力学习各种业务知识,各项制度、条例和规定,熟悉并掌握公司的各类保险条款及费率,学习别人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领域,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学习使马杰有了过硬的业务技能、良好的业务素质,也解决了她在工作中遇到的许多的实际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强了自信心,为做好保险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一名保险战线上的“老兵”,保险业务是马杰工作的全部内容。马杰深深懂得,拓展保险业务是保险公司发展的核心工作。她始终不敢忘记“发展业务”这个中心任务。但创业难守业更难也时刻提醒着她。为了公司的发展激励她在努力拓展新业务的同时主要做好续保工作,要想把续保工作做好,不让老业务流失,就要为客户做好服务,收保费、理赔、答询解疑,尽量做到上门服务,让客户满意。其实她没有更多的大块业务,她只是象滚雪球一样做好每一笔续保工作。这些年来,她每年在做好保户续保工作的前提下不断开拓新市场。在从事保险的这些年里,她从没有让业务在她手中流失,并且每年都在递增。2006年完成保费收入158.2万元,2007年完成保费收入204.3万元,2008年完成保费收入 248.5 万元 ,2009年完成保费收入 281.6万元。

  马杰认为,过去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这还远远不够,她会以此鞭策自己,倍加珍惜客户给予她的信任、关爱和荣誉,加倍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