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青托尕依村的笑声在乌鲁木齐上空飘荡

时间:2018/8/1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8月7日新疆保监局、新疆保险行业协会、都邦财险新疆分公司在乌鲁木齐共同举办了新疆保险业2018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新疆保监局副局长闫力、都邦财险新疆分公司负责人蒋新法、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凌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保监局部分处室干部职工携子女及所结亲对象积极参与到活动之中。

  活动在欢快的音乐中正式拉开帷幕,大家在披萨老师的指引下以桌为单位共同制作了披萨,并为自己亲手制作的披萨取了一个喜欢的名字,“新时代的馕”、“乌和馕”、“团结披萨”……同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小朋友们了解了西餐的礼仪,观摩了咖啡制作的全过程,每位从南疆来的小朋友也品尝了咖啡的美味,虽然有点不习惯,但怀着对新鲜事物的好奇之心,还是进行了尝试。

  飞镖扎气球游戏环节让现场的小朋友们踊跃参加,游戏环节的参与人员通过扔飞镖的方式为南疆小朋友们选取礼物,在一声声气球的爆破声中,一个个南疆小朋友的名字出现在主持人手中,他们纷纷上台领取奖品。形式多样的活动,让联谊气氛达到了最高潮,会场成了一片欢乐、团结的海洋。

  许愿蛋糕的出现,让这群来自里青托尕依村的小朋友们眼前一亮,你可知道在距离1950公里的家乡就算庆生孩子们也很难吃到一块蛋糕,从孩子们的眼神中可以感受到对蛋糕的渴望,很多小朋友都吃了两块、甚至三块蛋糕,甜甜的奶油、软软的面包、新鲜的水果,孩子们的笑容无比甜蜜和满足。

  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的,短短的3个小时中,里青托尕依村的孩子们充分体验了大城市的魅力,并与保监局干部子女玩在一起、吃在一起、成长在一起,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联谊会,让乌鲁木齐与和田县拉近了距离,大家在联谊互动中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