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险:孩子们,欢迎回家

时间:2018/8/1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民族团结一家亲”手拉手夏令营活动小记

  8月5日,来自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驻村点(巴楚县炮台村和54团1连)的14名维吾尔族小朋友乘坐火车来到乌鲁木齐,参加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青少年发展中心举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手拉手夏令营活动。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维稳和访惠聚办公室主任豆玉忠、新疆分公司团委书记景娟,到高铁站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根据夏令营安排8月7日中午的3个小时,由公司安排孩子们的活动。新疆分公司团委、维稳办、工会共同参与,精心策划了午餐会及参观活动,并邀请了11位汉族小朋友与维吾尔族小朋友联欢。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生活的精彩和多样性,我们在咖啡店举办了午餐会,安排孩子们结对交流,汉族小朋友准备了歌曲、吉他、长笛、街舞、小合唱等节目,还介绍了中国传统剪纸文化;维吾尔族小朋友也积极主动表演节目。活动现场欢歌笑语,每个人眼中都带着满满的笑意。大家品尝了牛排、意大利面、披萨、咖啡等西式餐饮,了解了咖啡文化。公司还为8月份过生日的4名维吾尔族小朋友和1名汉族小朋友准备了生日蛋糕,大家共唱生日歌,许下美好的愿望。

  在公司职场,我们把孩子们带进了办公室、会议室,让他们感受现代化的办公环境,短短的参观行程相信在孩子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可能已经下定决心:将来也要在这样的环境里工作。最后,公司领导给孩子们赠送了行李箱作为礼物,希望他们将来能带着行李箱去求学、旅行,走的更高、更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孔德森给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相聚的时间真的太短暂了,还没有来得及好好交流,没来的及认认真真道别。看着孩子们不舍的眼光、挥舞的小手,我们期待下次再相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