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机动车辆车险到期了怎么办?

时间:2020/3/1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很多保险公司都延迟上班,一些车险快到期的车友就很担心,不知道该如何续保,这样有会不会影响车辆出行。那么,疫情期间车险到期怎么办呢?
  
  【解读】理论上来说,是很少出现车险到期这种情况的,因为保险公司的人员通常会提前几个月打电话提醒保险即将到期,让你续保。即便车主真的忘了续保车险,也不用太担心,因为保险公司均支持网上支付,只要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和行驶证正反面照片,可从保险公司的网上投保通道进行投保或续保业务,也可以通过保险公司业务员进行投保。目前我区交强险和商业险均已实现电子保单,各公司提供的电子保单具有纸质保单的同样作用,所以没拿到纸质保单也不必担心“无保单上路”的情况。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